当前位置:

年三十:贴楹联 聚团圆 沅陵公安守平安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1-02-11 21: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11日晚,县公安局领导分片带队开展除夕“治安夜查”行动。

据悉,本次除夕“治安夜查”城乡同步,当天晚上20时整开始,会同消防、应急部门共同开展,共投入警力250余人。行动中,民警对KTV、酒吧、网吧、宾馆、超市、饭店及夜间营业的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治安防范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消防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场所内的应急照明、安全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方面,旅馆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情况、网吧实名上网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查处。

随后,民警抽查了单位员工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和疏散逃生、初起火灾扑救等方面常识的掌握情况,对未能熟稔掌握情况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管理、立即整改、彻底清除隐患死角,确保治安消防安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18/9002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