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回家旅途的“幕后英雄”

来源: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沅陵养护所 作者:通讯员 编辑:李琳 2021-02-08 14: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7日凌晨一点,由于电力系统故障,常吉高速沅陵段樱桃湾、豆子坪、青山岗隧道突发停电,隧道内一片漆黑。当班技术员曾书华发现故障后,立即赶往隧道配电房对故障进行检查,为了尽快恢复隧道照明,保障过往司乘人员通行安全,曾书华立即启动备用电源,确保了隧道内的基本、应急照明。

微信图片_20210218123232.jpg

随后,在长达20个小时的抢修期间里,曾书华一直没有离开配电房一步,积极配合电力部门,直到电力恢复正常运转。

漫漫春节回家路,情满高速化通途。春节期间,正是有一群像曾书华这样的人,他们默默地奋战在春运幕后,在回家团圆的日子里仍坚守岗位,守护回家的旅途,为了你我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沅陵养护所

作者:通讯员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18/9002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