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交通人:坚守岗位 守护安全

来源:沅陵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亮 刘磊 编辑:李琳 2021-02-21 20: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应对往返客流高峰,在春节这个万家团聚的好日子里,沅陵交通人全员坚守岗位,用忠诚书写担当,用汗水守护安全。

在高速出口,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坚持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在对“黑的”、“摩的”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的同时,对城市公交车与出租车运营情况进行监管,保障春运期间客运市场安全有序。春运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共查处非法运营车辆39台,纠正、查处城市公交与出租车不文明驾驶行为28起。

微信图片_20210220173641.jpg

县水运事务中心在东郊客运码头值守,在最后一班客船离港后,值班人员再次对固定船舶的缆绳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今日东郊客运码头发航快艇和豪华船各一艘,共发送旅客21人,一切平安。”工作人员向中心办公室报告。截至2月18日,春运期间,我县水路安全渡运旅客7万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10220173647.jpg

“要对站场和车辆每天进行消杀;要为不会使用或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等旅客做好健康查询服务,确保旅客健康码查验率100%。”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对汽车南站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协调指导复工复产包车运营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运力保障。截至2月18日,春运期间我县共发班复工复产包车28趟次,未发生旅客滞留与投诉现象,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率为零。

来源:沅陵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亮 刘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20/9009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