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医生 见义勇为展医德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2021-02-22 20: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齐心协力、勇抓小偷的英勇事迹被纷纷点赞。

几日前,一名小偷潜入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值班室行窃,被护士长朱毅发现,小偷夺门而逃,朱毅一边追赶,一边喊“抓小偷,抓小偷”,正在病房准备给患者换药的医生杨文锦听到呼喊,赶紧放下换药包,一个健步冲到走廊,将小偷揪住。但小偷个子高大,几度挣脱,杨文锦没有放弃,扭着小偷不放,在办公室书写病历的汪永超医生听到动静后,也赶紧跑过来,加入抓小偷的行列,两人齐心协力抓住小偷。

听说有小偷,医院保卫科以及正在医院总值班的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宋鑫主任和医务科马继勇医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及时报警。小偷交出偷窃财务后,要强行离开医院,并威胁工作人员,甚至几度扭打在一起。宋鑫、马继勇等人不受威胁,勇敢制服小偷,交于警察处理。

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英勇表现,受到了在场群众的拍手称赞,纷纷赞扬他们为社会树立了正能量。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22/9011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