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专题】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2021-02-22 20: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22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要求,党员代表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引领作用,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党性、严肃的作风,确保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钦代寿强调,各代表团要引导把关,让各位党员代表投好神圣的一票,同时做好党外代表的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会议期间,各位党员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争取把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还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22/9037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