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专题】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编辑:李琳 2021-02-23 18: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23日下午,政协沅陵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就政协委员呈交的各类提案进行审查。

本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们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截止2月23日上午,县政协共收到涉及民生、公共设施建设等为主要内容的提案89件,立案66件。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涵盖领域广泛,涉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充分反映和表达了社会各界的意愿和呼声,体现了县政协委员高度认真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23/9040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