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专题】县人大代表开展分组讨论:议报告 谋发展 话民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圣利 舒宇 张珣 编辑:李琳 2021-02-23 19: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23日下午,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酝酿讨论补选的候选人名单。

各代表团,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针对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参加官庄镇、马底驿乡、楠木铺乡、杜家坪乡代表团讨论。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三高四新”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良好开局。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与沅陵镇代表团的代表们就如何完善交通、卫生、教育等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希望代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实现“十四五”开局起好步,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立意高远,系统地总结了2020年度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报告,体现了全面推进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县域治理现代化的信心和决心。

讨论中,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医疗卫生、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黄忆钢、刘永仁、周安民、张俊辉、陈奇光、龚宇、肖茗崧等参加各代表团的讨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圣利 舒宇 张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23/9040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