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儿”作案再“进宫”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张洁 编辑:李琳 2021-02-24 14: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2231075332352.jpg

沅陵融媒讯   2月22日,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并为受害人挽回全部损失。

2月16日9时许,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步行街一花店被盗价值5000余元的平板电脑和高档酒水。随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细致勘察,发现惯偷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火速赶到田某家中,却发现田某早已不在。为了防止田某外逃,民警一方面多次联系其家属,希望通过家人的劝说,田某能投案自首;另一方面加大搜捕力度,尽最大可能压缩田某藏匿空间。

2月22日上午,田某抵挡不住民警的强大攻势,主动带上盗窃得来的赃物,来到城西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讯,田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田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张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24/9041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