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唐圣利 2021-02-27 15: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稳定心态,不馁不弃……苦战百天,蟾宫折桂。”一个个紧握的拳头,一句句铿锵的誓词,表达了193名高三学子迎战高考、不负青春、奋力拼搏的雄心壮志。2月26日下午,沅陵七中礼堂内,气氛热烈,誓言铮铮,该校迎战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图片3.png

  大会上,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代表、科任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纷纷做了动员、表态发言,高三五个班级分别喊出了自己的誓言。大会指出,誓师大会是催阵的战鼓,是冲锋的号角,要求每位师生紧急行动起来,投入到这最后的百日冲刺中。抓紧一百天,拼搏一百天,奋斗一百天,百炼成钢,终成辉煌。最后,全体高三学子起立宣誓,将大会热烈、庄重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2.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最后一百天,要让岁月燃烧激情,让机会撞击梦想,让人生灿烂光芒。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