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养护所确保雨季期间高速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沅陵养护所 作者:曾书华 编辑:唐圣利 2021-03-04 11: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为应对降雨天气给高速公路安全通行带来的压力,沅陵养护所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巡查力度,提前对管辖路线边沟排水情况开展排查,并组织养护人员进行清淤。对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点,及时上报处理,并做好恢复加固工作,确保常吉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10304093632_副本.jpg

一是对易遭水毁、塌方等薄弱地段进行清查,尽最大努力避免或减少险情发生。二是对桥涵、边沟、排水沟易受杂物、淤泥堵塞等排水设施进行排查,保持排水通畅。三是对急弯、陡坡易发安全事故的地段进行巡查,保障车辆通行安全。四是对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点,及时上报处理,并做好恢复加固工作,确保常吉高速安全。

来源:沅陵养护所

作者:曾书华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04/9061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