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上好“新春第一课”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陈洪 编辑:李琳 2021-03-05 10: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3日,肖家桥乡举办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共上“新春第一课”。

此次集中培训以“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通过红星网、红星云线上观看省委组织部视频教学片,线下开展党课学习、经验分享、工作交流等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获得热烈反响。

各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明确了工作方向,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动力,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陈洪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05/9064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