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乡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陈家滩人民政府 作者:石昌民 编辑:李琳 2021-03-05 11: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陈家滩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为强化主体责任,各村责任人带头深入开展“林长制”“河长制”“网格长负责制”工作,该乡组成检查组不定期巡查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处理,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同时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分类垃圾箱、清运车的作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据悉,该乡人居环境整治以来,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发动并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要求,有效控制病媒滋生环境,村民人居环境有了大幅改善。


来源:陈家滩人民政府

作者:石昌民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05/9065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