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巾帼倾情庆“三八”

来源:沅陵县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1-03-08 12: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88ddb4477d6b7bbbb4e840579eed83a3_80.jpg

b655aa2c4c6cfea8fff127b9663ba53c_80.png

沅陵融媒讯  3月7日,沅陵镇全体干部职工在官庄镇辰龙关举办以“建党百年新篇章,女性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大家情绪高昂。节目内容有大家听口令、一圈到底、萝卜蹲、贪吃蛇、踩气球等游戏节目和有奖知识抢答赛,在游戏和学习中充分释放工作中的紧张情绪,为明天共赴新征程加油鼓劲。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进加强站所之间,同事之间的交流,调减压力,同时还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沅陵县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08/9071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