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人民医院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2021-03-11 15: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9日,县人民医院召开会议,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号召全院职工保护母亲河,守护绿水青山。EG9A0488.JPG

会议阐述《长江保护法》实施的重要意义,传达国家、省、市、县关于做好《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医院法制办将《长江保护法》的学习宣传纳入2021年医院普法工作考核重要内容,确保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要集体学习《长江保护法》,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长江保护法》与主题党日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依法治江”“保护母亲河”的良好氛围。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10/9080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