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翁垂泪 竟是被民警感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周旭 编辑:李琳 2021-03-12 14: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0145824.jpg

沅陵融媒讯  3月9日,县公安局麻溪铺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张某和李某抓获归案,并为受害老人追回被盗的现金。

3月2日,一名八旬独居老人火急火燎地走进麻溪铺派出所报警称:其辛苦攒下的钱被盗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细致地勘察和摸排走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3月9日下午,民警设点蹲守,2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李某刚一露面就被民警给逮住了。经审讯,张某和李某对其合伙,以撬锁的方式进入室内实施盗窃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案犯落网后,民警积极展开追赃工作,将老人被盗的钱全部追回。赃款交还给老人时,老人激动得流眼泪,称民警是“为老百姓办好事的好警察”。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周旭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11/9082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