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安全隐患大检查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2021-03-12 14: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11日,县水利局实地查看明溪口镇糖梨溶水库的水位变化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相应记录。据了解,从3月11日起至3月15日止,县水利局组织2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大中型水库、山塘等防汛备汛情况进行大检查。

这次检查内容为水利工程度汛准备工作、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和水工程调度工作,具体包括水库、水电站、堤防、涵闸等各类水利工程运行情况、水毁水利工程设施修复、病险水库治理、中小河流整治、山洪沟治理以及其他在建涉水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及进度、水利工程设施及其保护范围内滑坡、裂缝、沉降、塌陷、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隐患、水利工程设施及其保护范围内滑坡、裂缝、沉降、塌陷、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隐患、预警信息发布机制落实情况、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系统和雨水情监测站点运行情况。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12/9084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