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植树节干群挥锄描绘绿水青山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1-03-12 14: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20210312_090615.JPG

植树_20210312_090630.JPG

志愿服务队-600.JPG

沅陵融媒讯  一年一度植树节,年年路边添新绿。今年“3.12”植树节,沅陵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凤凰山至龙溪公路边,义务栽下一棵棵红叶碧桃和桂花树苗,点缀绿水青山,保护生态环境。

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志愿者和47名护林员共计158人,分五个路段区域,两人一组,挖的挖,扶的扶,有说有笑,干劲十足,愉快的劳动中,每人完成了5株植树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公路绿化为主,从凤凰山社区八叠坡至龙溪村溪口,全程4.5公里,株距6米,共计植树750株,树种为红叶碧桃和桂花。通过植树优化乡村人居生态环境,促进城乡文明卫生,未来的春天,这条路将成为金山银山,香飘万里。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12/908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