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团领导与广大干群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瞿 云 编辑:唐圣利 2021-03-13 12: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到太安现代产业园和新沅陵一中与300余名县直单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和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县领导周重颜、易中华、黄忆钢、张振华、李峰、陈奇光、龚宇、肖茗崧等参加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2160252_副本.jpg

植树现场人潮涌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身穿红色志愿服,一到植树点,就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挥锨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道种植工序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有序推进。经过一翻劳作,一棵棵新栽种的桃树迎风挺立,产业园顿时显得一片生机。

据了解,县委、县政府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方针和易地扶贫搬迁“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的工作目标,在太安社区、太常白羊坪村、朝瓦溪村建设“太安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全面打造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产业区、城郊休闲观光农业体验区和生态城市花园。当天,干部群众在太安现代产业园栽植的树种为高档水果金湘玉黄桃苗825株。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瞿 云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