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钦代寿到沅陵一中新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瞿云 编辑:李琳 2021-03-13 12: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到沅陵一中新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县领导周重颜、易中华、黄忆钢、张振华、李峰、陈奇光、龚宇、肖茗崧、邓仕娟、张良波等参加。

mmexport1615607156964.jpg

在一中新校区,钦代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寝室、餐厅、教学楼及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就新一中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截至目前,学校教学设施,餐厅、住宿设施已到位,教室、宿舍等楼房环保达到民用建筑室内最好一类标准,能够做到开学即可使用,保证能让教师、学生安心上好搬迁入学第一堂课,能让师生吃上可口的饭菜,喝上开水,住得安心舒心。各教学楼、办公楼的水电设施都已正常使用,教室空调、网络调试到位,县公安局一中新校区执勤室、县人民医院一中新校区医务室、新华书店一中新校区分店等配套服务也已到位,能确保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师生入住、学习。

mmexport1615607163737.jpg

当了解到新一中开学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时,钦代寿地指出,新沅陵一中的启用,是沅陵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关乎全县数千名学子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千万不能有任何懈怠和闪失。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教育百年树人的高度,紧扣围绕教书育人这一核心要务,将教育事业当成要紧的民心工程,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均衡化发展、规范化办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瞿云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13/9087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