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1-03-13 13: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11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永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显好,县检察院检察长夏立荣等参加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学武主持发布会。 

刘永仁代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郑重承诺,我县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坚持自我革命,正视不足,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向党和人民展示政法机关从严管党治警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树立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沅陵、法治沅陵,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会上,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答记者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13/9088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