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调度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1-03-25 0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16日,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调度推进会,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贺显好主持会议。

600.jpg

贺显好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极度紧迫性,紧扣主题,确保政治教育始终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二是要厘清责任。要明确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思路,按照每个环节、每项工作、每个时间节点抓细抓实。三是要对标落实。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办的提示,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教育整顿各项阶段工作。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2/9112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