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荔溪:春耕好时光 人勤备耕忙

来源:荔溪乡党政办 作者:龚睿 编辑:李琳 2021-03-22 17: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人勤春来早,耕作好时光。随着天气的转暖,荔溪乡广大农民抓紧有利时机,积极为春耕生产做好准备,拉开春耕序幕。

在光明村,10多名村民自发组织清理农田水利设施,忙前忙后,在暖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动人。“春争日,夏争时,一年农事不宜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今年春耕不误农时,有序推进。早谋划、早发动、早安排,积极引导农民提前启动备春耕生产。”光明村支部书记吕钦说

为帮助农户解决生产等难题,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乡农办、农技站等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为农户“把脉问诊”,确保农田技术推广到点到位,全力做好春耕服务,受到农户欢迎。

截至目前,该乡有序推进农田水利设施维修,加强对农机具进行检修保养等。同时,乡农技站工作人员下乡指导春耕农事,在干群共同努力下,全乡春耕生产有序推进。

来源:荔溪乡党政办

作者:龚睿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2/9114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