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开展留守儿童自我保护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沅陵镇 作者:全秀青 曹怀保 编辑:李琳 2021-03-22 17: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图片3.JPG

沅陵融媒讯  3月20日,县民政局、沅陵镇政府和湖南省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驻沅陵镇社工站联合在沅陵镇兰溪口村开展留守儿童自我保护知识宣讲传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奶粉、文具等物资。

活动中,社工和小朋友做游戏“我说你指”、“防侵害小律动”,然后同小朋友以互动的方式开展如何预防性侵,并用APP里的漫画图和视频让小朋友了解身体的隐私部位、怎么样预防性侵和分辨防范性侵害及遇到性性侵后该怎么做。此次活动提高了留守儿童的自我安全保护知识,为安全教育打下基础。

来源:沅陵镇

作者:全秀青 曹怀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2/9114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