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肖家桥乡:强化禁毒宣传 增强群众禁毒意识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张凡 编辑:李琳 2021-03-25 08: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3月23日,肖家桥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范围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中,各村党组织书记、两委干部、辅警采取张贴横幅,海报,利用村村响、拉杆音响播放禁毒音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在人流量集中区域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和源头防治的禁种铲毒相关工作,发动群众力量,引导群众主动检举揭发,对毒品说“不”。

通过宣传,全乡广大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8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张凡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4/9119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