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缜密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问题销号清零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邓苏宇 编辑:李琳 2021-03-25 1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09cf8a128d935b5eeaffc32c480f79f.jpg

沅陵融媒讯  主汛期将至,为全面做好今年的防汛抗灾工作,近期,麻溪铺镇党委、政府组织应急、国土等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山塘水库、地灾隐患点、公路桥梁、学校、厂矿企业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该镇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即“建立一个台帐,落实一名责任人、制定一个整改措施、开展一次避灾知识宣传、进行一次应急演练”,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到问题排查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放过,安全隐患不消除不放过,确保问题销号清零。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邓苏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4/9121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