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森林防火行动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李琳 2021-03-28 20: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5日,肖家桥乡组织干部职工、护林员、共青团员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森林防火行动。

由于舒家组的沟渠贯穿整个村落和农田,工作人员只能顺着沟渠进行清理疏通,有的提供火钳等工具,有的一起出力运输垃圾,除草、铲淤泥、清理周边的卫生死角,大家忙活得热火朝天,周边的住户也纷纷参与其中。

清理疏通沟渠后,工作人员前往肖家桥乡林场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乡森林消防安全。

据悉,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和森林防火工作,近期该乡“村村响”定点播放宣传音频,每月进行卫生评比,爱护环境和森林防火宣传也走进了校园。



来源:肖家桥乡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6/9127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