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收看《榜样5》

来源: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2021-03-26 15: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6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视频中再现了各条战线上的抗疫英雄们闻令而动、坚韧不拔,敢于斗争绘就的一幅幅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壮丽画卷。

抗疫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英雄事迹感人泣下,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感言。

来源: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6/9129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