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省级创新型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科学技术局 作者:张勇军 编辑:李琳 2021-03-26 20: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5日,副县长张良波主持召开省级创新型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建设工作情况,就省级创新型县建设指标体系任务进行解读和说明,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mmexport1616744995010.jpg

张良波强调,沅陵作为怀化市唯一获批的首批省级创新型县培育建设县,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敢于担当,锁定目标,扎实工作,加快推进我县“科技支撑民生改善”为主题的省级创新型县建设步伐,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县科学技术局

作者:张勇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6/9129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