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防汛抗旱暨三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1-03-29 14: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防汛抗旱暨三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我县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并就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9141952_副本.jpg

会议指出,2020年,我县汛情旱情复杂多变,局部地区灾情严重,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全县上下众志成城、科学应对,最大限度减轻了灾害损失,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29142000_副本.jpg

关于今年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扛起保平安、促发展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汛前检查,堵塞备汛漏洞,提升应急能力,把风险隐患解决在成灾之前;三是要坚持责任落实,强化科技支撑,强化全面动员,抓紧抓实抓细防汛抗旱工作;四是要坚持以防为主,在“防”上下实功,在“抗”上出实招,在“救”上备实策,防抗救相结合,坚决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会议还对我县今年三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领导刘永仁、杨安沅、向建设参加会议,各乡镇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看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