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不力?作风不实?“红黄牌”预警问责

来源:县纪委 编辑:唐圣利 2021-03-29 15: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俊辉主持召开全县干部落实不力、作风不实红黄牌预警问责管理制度推进会。县委办、县政府办等29个预警管理主体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9152109.jpg

会议解读《沅陵县干部落实不力、作风不实问题红黄牌预警问责管理办法(试行)》及《<沅陵县干部落实不力、作风不实问题红黄牌预警问责管理办法(试行)>实施细则》。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开展红黄牌预警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咨询。

张俊辉强调,今年县委将19项重点工作纳入红黄牌预警管理,各预警管理主体单位要严格执行红黄牌预警问责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明确程序,明确责任,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全面提升监督质效。

来源:县纪委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