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组织到工业园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1-04-02 12: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6日,县公安局组织到工业园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警民恳谈会上,沅陵辰州磁电高科有限公司和土家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民警交流探讨了近几年来开展的“警企联手”工作方法和经验,就如何切实做好园区及周边的治安环境、交通安全、窗口服务、行政审批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县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警企沟通交流,继续发挥打击违法犯罪、指导安全防范、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当好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争做以“闯”的劲头敢下先手棋、善打主动仗的“拓荒牛”;勇担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老黄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沅陵经济发展水平,推动沅陵警务工作现代化。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31/9142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