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速破民生小案件 着力为民办实事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芳 编辑:李琳 2021-04-02 12: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9日,县公安局东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杨某抓获,为受害人挽回大部分损失,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当日凌晨4时许,一商户老板报警称其店铺被盗若干现金和一批高档香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细致勘察和摸排走访,在刑侦大队的协助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的信息。

下午2时许,案发10小时后,民警与当地驻村辅警合力将杨某抓获,现场缴获大部分被盗现金和高档香烟。经审讯,杨某对其以撬门的方式进入商店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jpg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31/9142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