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沅陵县林业局 作者:杨柳依 编辑:李琳 2021-04-02 12: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30日,县林业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展开探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实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交流互鉴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实际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沅陵新篇章贡献林业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营造长江大保护的良好氛围。

来源:沅陵县林业局

作者:杨柳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31/9143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