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2021-04-02 12: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9日,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教育片。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二要深入学习党的为民服务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三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深入学习党的精神锻造史,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昂扬斗志。五要深入学习党的自我革命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六要深入学习党的湖南发展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沅陵、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01/9144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