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来源:麻溪铺镇安监站 作者:陈丰艺 编辑:李琳 2021-04-02 13: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沅陵融媒讯  近日,麻溪铺镇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市监所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对烟花爆竹批发和零售点的存储经营、消防设施配备、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整治非法运输、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深入排查治理烟花爆竹公共安全隐患,与企业商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杜绝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执法人员还突击检查了超市及小商店是否存在违法经营烟花爆竹和销售塑料材质祭祀用品行为,并对经营者和群众进行文明祭祀的宣传引导,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文明环保、安全有序的清明节。


来源:麻溪铺镇安监站

作者:陈丰艺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01/9146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