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官庄镇开展易制毒场所排查工作

来源:镇禁毒办 作者:向先枝 编辑:李琳 2021-04-02 13: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31日,官庄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易制毒场所排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长期闲置空心房、偏远厂房等重点场所进行彻底排查。同时向周边村民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让村民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制毒窝点的基本特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参与禁毒工作。

据悉,此次排查行动将陆续深入辖区35个村(居),各村(居)组织力量对农村闲置房屋、鱼塘、养殖场等易制毒场地进行排查,确保易制毒窝点检查不留死角,为创建“平安官庄”保驾护航

来源:镇禁毒办

作者:向先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01/9146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