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2021年度食品安全暨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书蓉 编辑:李琳 2021-04-02 13: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日,我县组织召开2021年度食品安全暨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各乡镇及县食安委成员单位递交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的市场监管工作更加繁重,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作为;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严格监管,保秩序保安全;围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积极作为;夯实基础,建好一支过硬的监管执法队伍,推动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沅陵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领导李峰、符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1172107.jpg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李书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02/9148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