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起拍湖南 我们在怀化沅陵等你 中南大学团队入驻沅陵辰龙关景区拍摄

来源:县旅建投公司 中南大学 作者:陈文敏 李昂 编辑:唐圣利 2021-04-05 21: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春雨霏霏,青春作伴。4月2日,到官庄镇界亭驿村调研指导工作的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偶遇在辰龙关景区采风拍摄的湖南中南大学的学生们,鼓励他们用新媒体新渠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宣传推介欣欣向荣的沅陵文旅事业。

0750B389-F685-4B19-AF74-1D4B1CF443C3.jpeg

原来,这群大学生是参加由省文旅厅、省网信办、共青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文旅活动,与沅陵辰龙关景区组合,和省内其余10个景区进行营销推广实战比赛。通过县文化旅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对接与安排,该团队已驻点拍摄素材近一周的时间。

深厚的历史底蕴,美丽的茶园风光,淳朴的民风民俗……都是中南大学学子们镜头中的风景。沅陵的美丽自然风光与和谐人文氛围深深打动着大学生们,大家更加坚定了创作信心和决心,表示拍摄出优质的参赛作品,为沅陵文旅宣传“推波助浪”,对外展示“美得令人心痛的沅陵”。

“乘风,来一场遇见青春的旅行。一起拍湖南,我们在怀化沅陵等你。”这是中南大学学生团队青春与激情的宣言。

来源:县旅建投公司 中南大学

作者:陈文敏 李昂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