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争当先锋队 助力打造美丽荔溪

来源:荔溪乡党政办 作者:龚睿 编辑:李琳 2021-04-12 10: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今年以来,荔溪乡加快环境卫生整治步伐,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老师指导学生、学生带动家长,干群齐行动等多元化方式强力保护环境卫生。

图片1.png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人人讲整洁,这种意识就要跟上。爱国卫生教育必须作为我们义务教育的一门功课。”池坪九校分管卫生负责人在带领学生进行街道清扫时说道。

 荔溪乡辖区三所九校积极响应“爱卫”号召,纷纷开展“爱国环境卫生行动,争当少年先锋队”为主题的周清扫活动。通过利用每周课余时间打扫家乡环境卫生的方式,发挥青少年先锋意识,培养爱护环境意识,提高学生爱卫、担当、责任意识,在打造美丽荔溪中增添青少年先锋色彩。

来源:荔溪乡党政办

作者:龚睿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2/9175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