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光沅陵县分公司率先完成全员绩效改革

来源:国网沅陵供电公司 作者:欧琼 编辑:李琳 2021-04-12 10: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了落实国网公司高、严、细、实、快、狠、准的工作要求,恒光沅陵县分公司已于2020年完成合并,借助总公司狠、抓、强的东风,率先推行新的绩效考核制度,解决工作作风不实,人员责任心不强问题,进一步推进两家公司融合。

该公司在充分征求员工意见后,经公司班子会集体通过,率先推进全员日考勤+工作积分的绩效考核模式,要求每位员工每天如实记录当天工作日志,下班前提交绩效领导组审核积分,每天的积分总和就是月度绩效得分。自3月22日至今,该公司员工均能按照要求记录当天工作任务,员工面貌、工作作风明显转变。


来源:国网沅陵供电公司

作者:欧琼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2/9175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