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4-12 15: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2日,我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新录用的73名公务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12143637_副本.jpg

初任培训是新录用公务员必须进行的培训,对新录用公务员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定位,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奋勇争先,实干担当,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把握培训机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留下美好记忆。要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做到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展现出公务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学员向宪法宣誓。

本次培训时间为6天,重点围绕政治理论、依法行政、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职业道德等方面开展基本知识和技能学习。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