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4-12 17: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9日,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查纠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着力加强查纠整改环节的组织领导,抓实关键措施,夯实工作责任,主动对接配合。严肃工作纪律,推进长效常治,注重统筹结合,努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以起而行之、敢为人先的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扶正祛邪、激浊扬清,以过硬的查纠整改成果交出教育整顿的合格答卷。

会议还集中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进行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集中宣讲。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2/9177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