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省非法采矿重点线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郝志 编辑:李琳 2021-04-13 14: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2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省非法采矿重点线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行动要紧盯三个重点领域,一是废弃矿区内非法采矿或假借治理为名非法采矿行为,尤其是对环境造成较大污染和破坏的;二是重点矿区内无证开采、超深越界开采行为;三是自然保护地、生态保护红线、重要交通沿线和长江流域沿线等重点区域内非法采矿行为。

会议对各阶段任务和完成时限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市州、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落实,及时汇报,争取支持;要及时跟踪调度,及时上报进展;要强化督察督导,抓好日常监督,并将该项工作纳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的重要内容;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有效的常防常管、长治长效的综合治理机制;要统筹抓好月清“三地一矿”工作。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各地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乃至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抓实抓好。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郝志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3/9180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