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清理河道垃圾 美化净化家园

来源:筲箕湾镇 作者:张仟 编辑:李琳 2021-04-16 1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筲箕湾镇组织干部职工和村镇保洁员开展“清理河道垃圾、美化辖区环境”专项整治清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干劲十足,将辖区内河道沿线上的自圈菜地、散落树枝、杂草、树叶等进行全面清理,并将垃圾集中整治清运,确保辖区河道干净整洁。

据悉,该镇对河道实施“河长制”,加强河道的日常巡查,做好巡查记录,提高社会公众对水资源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浓厚的“河道保洁、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氛围。

来源:筲箕湾镇

作者:张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4/918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