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1-04-16 10: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3日,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效力,强化组织保障合力,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局面。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贺显好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主动性;要坚持刀刃向内,切实增强组织查处的严肃性;要敢于刮骨疗毒,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靶向性;要精心组织推进,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实效性。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4/9185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