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扎实开展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沅陵县住建局 作者:许沅树 黄旭 编辑:李琳 2021-04-15 21: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紧紧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关于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为标准,严格落实建筑扬尘防治要求,扎实开展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

截至目前,城区14个在建建筑工地均已设置施工围挡,施工现场道路均已硬化,安装除尘喷雾、雾炮机等除尘设备19套,最大限度地降低建筑扬尘污染。

该局将抓好建筑施工扬尘防治主体责任的落实,不断创新扬尘防治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通报约谈制度,强化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大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力度。




来源:沅陵县住建局

作者:许沅树 黄旭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5/9186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