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民医院第24批对口支援专家进驻县人民医院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2021-04-15 21: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上旬,湖南省人民医院第24批对口支援专家进驻沅陵县人民医院。

泌尿外科王勇老师.JPG

据了解,此批对口支援的专家有湖南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王勇医学博士、肝胆外科胡脉涛硕士研究生、心血管内科向媛媛硕士、感染科张冬翠医学硕士研究生、妇产三科唐敏硕士。

感染科张冬翠老师_副本.jpg

在帮扶的半年时间里,省医院专家们将通过教学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例讨论、专业知识培训等形式,帮助该院提高泌尿外科、肝胆外科、心血管内科、感染科、妇科的规范化治疗能力,积极开展及推广新技术、新业务,促进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专科发展。

妇产科唐敏老师_副本_副本.jpg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5/9188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