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组织开展“委员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编辑:李琳 2021-04-17 14: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6日,县政协组织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民警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走进鹤鸣山小学开展“委员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2000余学生上演了一堂趣味十足的法治宣传课。

活动现场寓教于学,交警宣讲员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当前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状况、学生交通安全须知等方面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告诫师生在日常出行中要重视交通安全,让安全文明出行成为每一位师生应当养成的良好习惯。消防宣传人员从发生火灾如何报警、校园学生遇到火灾时该如何逃生自救、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消防车展示等方面,对相关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讲解语言通俗易懂,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要更加珍爱生命、重视消防安全。

此次“委员送法进校园”活动,给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安全环境,更好推进了“法治校园”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16163733.png

微信图片_20210416163737.pn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6/919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