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伞下,健康促进活动在进行

来源:荷花池社区卫生室 作者:杨长奉 编辑:唐圣利 2021-04-19 11: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清明无好天,整日雨绵绵,老天不作美,宣教不休闲。”4月16日,沅陵镇荷花池社区卫生室举办“下基层、进小区”健康促进宣教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9103504.png

爱国卫生月,健康进行时。在阴雨绵绵中,社区中医健康保健知识讲座紧张而有序开展,医务人员对老年人进行慢病随访、血压血糖测试、健康档案录入、电子档案查阅、药物指导和生活方式干预;雨伞下,县人民医院中医科薛帆主治医生通俗而精辟的讲解老年人舒心养身、戒烟限酒、适当运动和合理膳食等知识。沙沙的细雨声,冲淡不了求知的欲望,居民群众默默的倾听 。

微信图片_20210419103440.png

雨还在下,健康促进教育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健康意识,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丰富保健知识,进一步优化居民的生活质量。

“这样的健康促进活动,希望经常开展。”居民张大伯由衷的感慨。

来源:荷花池社区卫生室

作者:杨长奉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