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坪九校:温暖送到学生心中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李琳 2021-04-19 11: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7日,池坪九校开展家访活动。该校通过与学生家长、学生面对面“拉家常”,全面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思想情况,同时把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反馈给家长,认真听取记录家长对学校的办学意见,把学校对学生的关爱送到家,让学校的教育形式更有“温度”,更显“温情”。

微信图片_20210418170116_副本.jpg

近年来,该校持续开展家访,实现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心理问题等不同学生群体全覆盖,促进师生、家校间的交流,加深理解,激励学生认真学习,引导家长协同学校教育学生,实现家校共育的美好愿景。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9/9198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